有時候,不是不說,而是沉重到難以開口

閉著嘴,我忘記了,多久不開口,再也開不了口。這段乖戾到仿若三流小說的故事,就在身邊。

而我,做什麼,又有什麼能做?

我自詡是個悲哀的人,很多事第一眼我看得是悲哀面。人長大,想開了,就開始知道步伐需要轉個彎。

不知道第幾次,我會在心裡祈禱,讓我離開這個鬼地方,就飛走,再也不要回來。

你們不喜歡,我也不想當哀劇主角。

默默的數過,好像好幾年了,一直活在壓力當下,睡也難睡,用沉默麻痺自己,失眠壓垮自己,死了,走了,全部就都結束了。

好想快樂

想自由的飛

責任卻重到暗自流淚,讓自己臉上的笑容越來越虛浮迷幻

想做的事

用自己來賠

因為你的態度,你得不夠靈通,讓別人痛苦一輩子,卻還要跟你磕頭道歉

你自認沒有錯

你感覺自己很偉大

在遭遇困難的時候還要別人下水

把自己放一邊

可要是你自己受了罪,又可以有什麼怨言呢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蘘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