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興趣能夠變成才華,可以實現夢想,我想多多少少還是會很開心的

IF 可以失而復得自己所夢想得一切,告訴自己自己所想的絕不是虛無

那麼,真的不枉成為人的自尊

有時候真的不想要講太多,所以還是閉嘴吧

所做得事情你知我知,大概不需要刻意去提起,反正都心有靈犀,說不說都無所謂

而有件事我還是會開心到瘋掉

自己努力了十幾年的成果,終於開花結果~

不管爸爸、媽媽、姊姊還是誰反對

至少我可以憑著我的成功告訴他們,我沒有做錯!

至少,我的收穫是別人沒有

至少,我的成功別人嘗不到

至少,我得開心事自己贏來

所以我尖叫、跳躍、瘋到連覺都睡不著

 

現在我終於可以自己告訴自己

終於可以告訴別人,我的努力,都沒有白費!

 

因為我很開心!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蘘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